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

G-Dragon One of A Kind World Tour!!! 志龍BIGBANG大發!!

期待了好久好久, 我的男神志龍G-Dragon的solo演唱會來啦!! 我買了5月18號的企位, 太開心啦, 自上次bigbang alive tour後便一直希望他們再到香港, 而今次雖然只有隊長, 但已教我興奮得多天睡不著, 因為我最喜歡是他喔!!

昨天的應援物! 皇冠燈是必須的~ 今次因為要應援obsession 所以加了玫瑰燈, 好漂亮呀!! 全場皇冠海加玫瑰紫光, 美到不得了~~ 志龍應該會高興吧~!!





昨日, 我一起床便趕緊以最快速度化妝(因為起床已經是下午2點了=_=)
我原本想一個個步驟拍照可惜太衝忙了, 連完妝照都在未把假睫毛跟真睫毛夾一起便拍下了>.<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化得太難看~! 純粹分享一下當天的興奮!!!



我用了藍色con, 眼影很淺, 但畫了粗一點的眼線, 我用了交叉8的假睫毛, 因為太趕了, 未夾好便拍下照片>.<

到了現場, 當然要看看志龍的美美照!



有好可愛的Q版志龍連GAHO及JOLIE! 右邊志龍的妖女造型, 男女都被他迷死啦(好多男VIP!!!)



志龍不單可以妖豔, 也可以非常MAN的! 你看!! HEARTBREAKER的造型便是經典, 也是我超著迷的一個LOOK!!!

我是企位, 六點便要排好隊進場, 現場有好多VIP, 雖然我們不認識, 但大家都是支持BIGBANG的, 所以一家親, 來了個合照!~


我跟朋友是香港人, 其他的有廣州及深圳的,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呀!~

我們進場後等了2個鐘才開始, 企位真的好恐怖, 大家熱情得令我害怕, 太擠迫了, 大家都稱下次一定要坐位! 不過真的離志龍好近好近好近!!!!
場內不可拍攝, 但好多VIP不乖, 其實一邊看一邊拍真的影響後面的人!!

志龍以一身型爆車手LOOK出場, 真的像發夢一樣, 他就在我眼前, 好美的身型及臉>.<



志龍的香港SOLO就此完美結束, 我有點失落感, 昨晚睡不著, 明天要好好上班了!!
期待BIGBAGN回歸~ 志龍說他的Album在8月出....一定支持!!

各位要幸福呀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