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唇部護理不可缺喔!! ~~G-Dragon 演唱會你準備好了嗎?

我的嘴唇非常敏感, 用錯了產品, 馬上紅得像出血般恐怖=_= 我現在只敢用醫學美容產品的唇部用品, 有兩款我最近覺得不錯的!! 跟大家分享下吧!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有買過pharmaceris Uriage ?? 前者的面部產品不太好用, 而後者則非常棒!!!  至於唇部用品, 兩者也可以接受, Uriage更是我現時最愛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你看, Uriage都被用完了, 我最近又多買了一支啦, $1xx, 我是美康的會員有九折, 雖然以護唇膏而言貴了一點, 但值得的




新買回是是這樣子的, 它不像一舨的護唇膏, 像是精華


 

它非常的滋潤, 而且不只是停在表面, 而是會被唇部吸收的感覺, 含有角鯊烯成份, 所以特別滋潤
我一定會回購它的!! 每天睡前上妝前必用~




至於Pharmaceris, 這個有防曬spf15, 其實就跟一般護唇膏差不多質感, 但它沒有令我敏感, 所以我會使用它~ 是買Pharmaceris 送的, 好像沒有直接在賣的~



打開是這樣的, 不是很滋潤啦, 但可以接受~! 護唇膏對我而言是必須品, 女生的唇部不能乾巴巴呀!! 要水水的才好看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5
17, 18是大日子!!! 是我男神權志龍G-Dragon在香港開演唱會的日子!! 我已經買了尾場的企位, 一起瘋狂Go!!!!!!!






為龍哥加油吧!!! VIP.....努力應援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