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

護膚小發現...便宜好用的美容院牌子

 大家日常愛用的美容品牌一般都是在專櫃或個人護理店買到的, 我當然也有購入不少這類產品, 除此之外, 我也有使用美容院品牌, 有一款牌子名為3003C, 其質素不錯, 而且質地偏清爽, 香味不重, 很適合油性敏感肌(我)  全部自購的喔!! 很瘋狂吧?? 我對美容產品就是缺乏免疫力!!XD~

來向一個介紹幾款我有在用的產品吧!



那支是暗瘡面霜, 雖然是面霜但不會油膩而且保濕度好好!~

後面一盒盒的是精華, 它家的精華非常好用, 一盒有12支, 每支一小瓶的, 很方便衛生~!



那一大罐的名為超水份精華, 非常非常好用!!!!!!

可以當保濕精華, 也可以用作睡眠面膜...質感非常水潤, 而且沒有油份!! 大愛~~
除了這大大罐的水份精華, 我還有另外三罐東東:

上面的是海藻面膜, 可以用作深層清潔, 也有輕微補濕作用, 不會太乾~
右邊的是膠原蛋白面膜, 用作保濕~
粉紅的那個是純糖磨沙, 是我推介之一~


它的糖會隨著按摩溶掉, 不會傷害皮膚, 而且很好的補濕度, 用後皮膚滑滑的呢~!

除了上述的面膜外, 還有PAPER MASK, 相比起一罐罐的那些面膜, 我更喜歡PAPER MASK~!

我這款是牛奶乳酪美白面膜~!


滿滿的精華非常讚, 而且連頸膜, 可以一次過保養脖子及面部! ~! 它的精華很濃稠, 但很好吸收, 我很喜歡它~! 比一般開架品牌的面膜好用多!

3003C這品牌是我做FACIAL時美容師介紹的, 算是價錢合理質素不錯的品牌~ 我自己私下也大愛, 雖然不是什麼神效, 但對於普通保養算不錯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