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天天做好防曬, 痘痘肌的防曬選擇!!

好久沒有更新了, 因為我太懶啦, 上星期大學校友會後, 累得睡了整天, 後來又要工作, 一直好想多寫一點分享都沒有時間....

最近我開始整理一下防曬產品, 因為夏天快到了, 要好好回想什麼品牌好用, 要回購啦!! (我知道, 防曬一年四季都要用, 但夏季我才會特別注意, 因為選錯了產品會長痘)

首先要出場的是很多姐妹都熟悉的SOFINA, 我用的這款是SOFINA美白防曬, 有SPF50PA+++, 是很高保護的系數, 它是乳液狀, 但好推, 不會有白色擦膠碎出現, 它不算是非常清爽, 但也不會油膩啦!~ 我容易長痘但這款不會導致我爆痘痘, 而且我到海洋公園一整天都沒有變黑呀, 我蠻喜歡的, 可是我不覺得有美白功效呢!~


好啦. 再來就是我最近大愛的Lancome 防曬, 其實一直喜歡它家的保濕, 很保濕而且痘痘肌也能承受~



Lancome的UV Expert 防曬系數沒有sofina高, 但也算不錯的了, 平常在辦公室其實用SPF30 PA++也是很足夠的防禦
 


它的質感在乳霜跟乳液中間, 沒有SOFINA的那款清爽但保濕度很好, 在天氣太熱的情況下就不太好用, 可是在秋天用是很好很好的產品, 所以在夏天就不建議用它~



Lancome這款防曬霜效果也是很好, 因為它價格比較高, 我只在臉上, 導致臉部比頸部白, 後來慢慢用美白才打救了兩折色的情況>.<
所以它是有效的防曬啦!!

再來的是附有防曬的痘痘面霜, 本來我還用過proactive那款的, 後來因為proactive整個系列都令我敏感, 我全丟掉了!!

下面介紹的是Dermalogica clean start 的面霜



Clean Start個系列是專為年青皮膚設計的(雖然我也不年輕) 這款面霜有spf15的功效, 非常清爽而且有抗痘作用, 痘痘皮膚用後不會感到負擔....雖然防曬不夠, 但這款主要目的是防痘痘的, 痘痘嚴重時其實連防曬也不能塗太強, 始終會有機會阻塞毛孔~ 在家中用它我覺得不錯~

最後是Pharmaceris的痘痘日霜~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早前買了這個品牌的產品用, 我覺得不好用!!! 那個已經被我用完的膠束液, 效果是零=_= clinique的潔膚水比它強多了!!
這款面霜也是, 清爽是清爽但我不感到對痘痘有幫助, 但把它當防曬也是可以的, 有SPF20度, 我可以接受用它做base或防曬, 但對我而言對痘痘肌的幫助我完全不覺得有
 




它是膏狀的但非常清爽, 氣味也清新, 可是我不會回購啦~ 我覺得Clean Start比它好~


各位好姐妹, 努力做好防曬, 準備又白又滑的迎接夏天的陽光吧!!! 我希望這個小小的部落可以讓大家快樂, 感覺到美好的事物!!
希望大家都要幸福~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