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醫學美肌急救HAUL with BIGBANG寫真大碟


聖誕過後, 不知是否亂吃之過, 本來已經不平滑的臉上因敏感而長痘, 唇邊也爆裂得可怕=_=

把心一橫, 到屈記及美康購下了醫學美肌產品去舒緩痘痘~
這篇主要談及最近護理痘痘產品, 詳細用後感會遲些補上!



我在美康買了URIAGE的卸妝洗面奶, 痘痘面霜及護唇霜。曾經用過此品牌的活泉水噴霧, 感覺良好, 而且的確有舒緩敏感功效, 這次就選擇了URIAGE! 買了五百多元, 也加入了會員, 以後就9折



下方是屈記的PHARMACERIS, 是波蘭的品牌, 它不像一般醫學品牌般貴, 但看了它網站的介紹, 感覺可以一試, 兩件加起來才$25X。 (現在第二件6折) 本來想在屈記一拼買URIAGE, 但考慮過後, 有專門店的牌子當然到專門店買啦, 就像我愛的VICHY!!




另外, 我是美容院品牌追隨者, 左上方的是消炎水, 有消炎粉的那款, 我用它倒在化妝棉敷上臉, 消炎效果不錯^^ 超大瓶價錢也不用一百...
那兩罐是天然有機品牌AMIZ 的防曬及手霜, 由於最近我皮膚真的非常敏感, 香薰油天然品牌也是可以安心使用的選擇之一, 以後再介紹一下!

除了美容, 我好想講我最愛的BIGBANG!!

話說我第一次看到權志龍時便不由自主的迷上了, 而且在聽到了他的歌曲, 知道了他的經歷後, 愈來愈欣賞這位男生! BIGBANG不是賣樣的偶像團體, 他們有一種獨特的魅力, 當中我最愛隊長志龍, 也很喜歡大成, 其實是整隊都愛啦!!



BIGBANG寫真集EXTRAORDINARY 20'S!!! 很精美而且份量好足, 好重!!!





ALIVE我買了T.O.P封面, STILL ALIVE買了心愛的龍哥! 當然一定要有皇冠燈啦!



龍哥是我最愛, 當然要有他的SOLO啦, heartbreaker是經典, one of a kind是最新的, 我買了金色, 因為全是龍龍單人照

有人喜歡大爆炸嗎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