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簡單持久底妝~ VICHY ESPRIQUE

最近天氣變涼, 皮膚變得乾燥, 變得容易出油 由十月中開始到各大美容區查看有什麼好用的粉餅及碎粉, 最後我選擇了VICHY碎粉及KOSE旗下的ESPRIQUE forming beauty pact UV lasting。



KOSE BA服務非常好, 我在time square 專門店買的, BA幫我把粉餅放入了粉盒, 而且送了infinite 系列sample給我試~ VICHY則在荃灣專門店買的, BA質素跟KOSE差太多了 我到萬寧買更好!! 萬寧的美容顧問比專門店還細心及有禮貌!



先看看ESPRIQUE, 我會選擇這個品牌是緣於它們家的眼影ONE STROKE BEAUTY, 我覺得很方便而且質素很好, 後來看到網上有人讚賞它們的粉餅持久不脫妝, 而且價錢比我最愛的CLINIQUE要便宜, 便選擇了ESPRIQUE~



粉盒連粉餅$80+$240=$320, 原來我是想要限量版黑色粉盒, 但已經轉款了, 圖中銀色的是現在的限量版, 我不太喜歡白色的那款便選了圖中款! 粉餅真的好好用, 有時直接用它便出門, 到下午出油的情況都不嚴重, 補一次妝就可以啦~

接下來到VICHY啦, 一般我會先用VICHY 礦物BB cream打底, 再用碎粉掃, 補妝時用粉餅~




VICHY BB cream在秋冬天用非常好, 因為保濕度高又不會太滋潤, 易出油皮膚很適合!




夏天時就不推介它, 不夠清爽!




VICHY這款碎粉是透明的, 不會影響粉底色調, 網頁稱持久16小時, 當然沒那麼厲害, 但還算不錯, 而且價錢只要$225便有28g, 值得一試!

無論用什麼底妝, 最重要是護膚時做好保濕, 皮膚夠水份自然減少出油量! 希望大家擁有漂亮皮膚迎接聖誕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