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有機護膚-敏感皮膚急救1


原本我只是痘痘肌, 不太出現敏感問題, 但自從化妝日子長了, 皮膚愈來愈敏感, 最近又敏感又紅, 好討厭的感覺。
在前兩篇文曾提及的來自英國有機品牌AMIZ, 其中一樣產品防曬霜每情況改善, 感覺蠻好的。




這個品牌包裝很簡約, 重點是內涵!! 全是有機草本成份, 含香薰精油, 散發出淡淡清香, 塗上後令人精神一振, 早上用上它真的很適合!!
它的防曬度數是SPF25, 不算高, 對一般辦公室上班族而言也足夠, 而且可以防止阻塞毛孔!!




它是CREAM狀的, 但一點也不油, 很香很天然的氣味, 我真的非常喜歡香薰油的香味!!
而且一想到它非動物測試就覺得很安心。大牌子當然很吸引, 但能夠做到真正有機無添加有害物的少之又少呢!! AMIZ雖然不是名牌, 但我安心使用~




用量不用太多, 上圖的份量足夠塗住面!!




推開後可以看到非常水潤, 一點也不油, 反而用後有控油效果的~!!!
這個牌子是在尖沙咀厚福街3 號華博商業大廈306室 一間有機店找到的, 店內好多不同產品, 花茶, 化妝品, 身體, 頭髮護理都有~
我還有一個護手霜要跟大家分享, 遲些再寫^^

祝大家新年快樂, 2013事事順利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