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

堅持還是放棄...This is your choice

這個網誌放低了一年有多了, 跌跌碰碰, 這一年間我到底經歷了什麼?! 最近因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, 令我有感人生變幻無常,有能力之時,全力去為理想奮鬥,去留住那些值得你愛的人和事,走出精彩而無悔的路~

記得大學時,機緣巧合下愛上了美妝,但請不要誤會,不是純粹"貪靚", 我一直相信,每個人都有最美的一面,美妝是一種能把人最美一面發掘出來的魔法,是一種藝術,我甚至去研究顏色學,去了解不同膚質適合的護膚成份,去看那些我最討厭的化學結構。

畢業後,我並沒有就我的學科去選擇工作,一直只想有機會投身美容界。就在去年年中,我終於找到了,一間大型的美容集團,其國際化的管理更令我有機會學習企業管理,為未來成為企業管理人員打好根基。原以為一切會如願,誰知一個又一個的挫折令我懷疑自己的決定,我疑惑到底是自己根本不適合商業世界做事模式, 還是自己能力有限。

在事業失落之時,又得知一位恩師與我天各一方,心情跌至谷底。我開始逃避開始放棄.....

失落時,我喜歡以閱讀去平伏心情,同時能從書中得到啟發,找到方向。"The Secret" 講述吸引力法則,是我去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當我再次翻看時,突然有新的啟發! 書中所講的吸引力並不單單指你所想要的,而是如何把潛意識變得正面,當思維變得正面,生命也能變得精彩,你所想的也隨之而來!


我不再逃避,想辦法去解決現況。我一直比較被動,自己有想法也不敢開口。在接受了朋友意見後,主動提出自己的意見也想法,一直煩擾的難題竟然就這解決了.......

人生旅途上的困難,可能暫時將我們蒙蔽,有時退後一步,回到基本.....難題會迎刃而解~

期間,感激好同事一直支持我,也為我擋去不少風浪。


按自己當初的意願走下去還是中途放棄.....

堅持....This is my choice....

期待以後的路會有更美麗的風景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